close
中午超級餓 雖然昨天也很餓~

但是因為昨天覺得 阿姨都給我很多飯了 再跟他要 好像很不好意思

所以 昨天中午吃完飯 感覺就像沒吃過 不餓!

今天....我還是說了 我要更多的飯...又見"小山丘"的飯

拿起來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要這樣才吃的比較飽!!

而且 馬上有回復元氣的fu

搖椅說我吃了飯 臉色就變的比較好了 哈哈~

手也馬上就不冰冷了 開心~

今天真的太抱歉了....我要向給我番茄炒蛋的同學說聲抱歉...

我跟你說 "番茄炒蛋要放在飯上"...結果因為小山丘太尖了

我眼睜睜看著番茄滾下去....我真是太超過了!

學校真是太貼心了 5樣菜+跟小山一樣高的飯=45元

老闆 我對不起你!! 您真棒~~

推薦 學校的綜合餐廳自助餐~~太貼心了!! 希望你能順利開下去~

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

我已經做好周詳的計畫了 希望明天順利達成~

好久不見溫暖的家~我要回來了! 希望路上平安~

希望明年~能夠活的更好! 我相信~我可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